台南植牙推薦|黃宗偉牙醫

成年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意外或是牙周病,我們可能因此失去我們的牙齒。缺牙不僅影響美觀,更讓口腔左右咬合不平衡,時間久了,臉部歪斜、扭曲、蛀牙樣樣來,拜科技所賜,植牙門檻不斷降低,技術的更新,也讓植牙流程越來越簡單。今天,就讓台南植牙推薦黃宗偉牙醫告訴我們植牙流程以及植牙的小知識吧!

植牙流程前置作業

植牙不是簡單製作假牙安置到牙齦上這麼簡單,在放置植牙以前,牙醫師會謹慎評估每個患者的口腔狀況,從牙周病治療、齟齒填補、齒槽骨檢查,黃宗偉牙醫診所引進高端3D電腦斷層攝影,利用高科技的協助,分析患者牙齒、齒槽骨、軟硬組織,並且綜合患者身體健康狀況,提供精準的術前評估與患者討論。分析完患者的口腔狀況後,牙醫師會植入人工牙根(植體),給假牙一個穩定的根基。

植牙流程手術

牙醫師根據豐富經驗與技術,把植牙安裝到人工牙根(植體)上,每一顆植牙都是牙醫師根據患者口腔狀況量身定製,讓每顆植牙都宛如真牙一般仿真。

植牙流程手術後

透過完整的刷牙清潔搭配牙醫師固定檢查,每一顆植牙都可以陪伴患者長久。植牙的咬合力也接近真牙,不論芭樂或甘蔗,都可以放心地咀嚼。

台南植牙推薦 黃宗偉牙醫

看完這麼多的流程,是不是對植牙有初步的認識呢?其實,大多數人因為價格考量會畏懼選擇植牙,但如果長期缺牙,會導致咬合不平衡,牙齒會漸漸歪斜,臉部也會因此變形導致咀嚼困難甚至引發蛀牙、牙周病,最後讓生活品質降低。黃宗偉醫師建議,如果真的不幸缺牙,不論是假牙或植牙,都必須把空缺補齊,不要因此影響人生。若是很注意自己牙齒美觀的民眾,可以來電向牙醫師諮詢:諮詢表單,或預約免費專線0800-25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