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全口重建推薦 | 還您健康好牙齒

全口重建是甚麼?

當牙齒因為天生不齊、長期清潔不當或是突如其來的撞擊,如蛀牙、牙周病、牙齒不整齊、不可抗力之外傷。導致整體外觀受影響,或咬合不正。必須要重新建立一個穩定的咬合關係。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全口重建技術。全口重建是牙醫師,經過專業診斷。全方位地評估患者的口腔條件,與患者本人期望想達成的效果。將諸多現代牙醫技術整合,對患者施行手術。重建口腔的美觀與咬合功能,將以往造成不便的亂齒重新打造,重建屬於自己的完美笑容。

全口重建就是植牙嗎?

全口重建會整合不同的治療,包含補牙治療、拔牙治療、牙周病治療、牙髓病治療、矯正治療等,牙醫師依據患者的情況不同,選擇適當的方式進行重建。植牙只是全口重建的項目之一,並非必要項目。因此將全口重建與植牙畫上等號,是不正確的想法。實際全口重建會需要進行哪些項目,還得根據病人的口腔情況、對全口重建的須等情況,才能確定需要進行的全口重建項目。

那些人適合?

因為醫療技術的不斷創新、演進,全口重建已經是民眾可自費選擇的項目之一。只要您有相關需求都可以進行全口重建。因為全口重建會整合性的全方位改造您的牙齒,不論您是想擁有美觀、實用的牙齒,或是牙齒曾受過外傷需要進行全口重建。都可以來黃宗偉牙醫診所進行全口重建的服務。

台南牙植牙推薦 黃宗偉牙醫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全口重建是需要牙醫師高度專業的治療項目,況且,因為不同人的口腔條件都不一樣,是否適合進行全口重建,需要專業牙醫師的判斷。並不是民眾自行想進行,就能進行的。若是很注意自己牙齒美觀的民眾,可以來電向牙醫師諮詢:諮詢表單,或預約免費專線0800-25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