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想植牙又怕痛 微創植牙安心選擇

台南牙醫推薦 台南植牙推薦 微創植牙推薦 黃宗偉牙醫

很多人害怕看牙醫,導致蛀牙過深、根管治療也無力回天,只好拔掉牙齒;或是牙周病未及時治療,牙床骨遭侵蝕過多,最終牙齒保不住,現今植牙技術相當進步,許多患者會選擇植牙,但心中都有相同疑問,植牙會不會痛?因為擔心而卻步,這時「微創植牙」就是您可以參考的選擇。

什麼是微創植牙?
台南植牙專家-黃宗偉醫師表示,微創植牙手術方式,是在牙肉與齒槽骨鑽孔,省去以往傳統植牙將牙齦翻開步驟,不需翻瓣直接將植體植入,只需大概10-15分鐘即可完成植牙手術,術後因傷口小、幾乎不用縫合,相對起來較感覺不到傷口腫、痛情形,縮短癒合時間。

微創植牙雖然方便、快速,但一定搭配嚴謹的術前評估,尤其需先治療好牙齒的其他症狀,如牙周病、蛀牙等,還給口腔一個健康的環境,以免植牙後造成細菌感染,影響植牙區傷口與骨整合情形,造成植牙失敗。

微創植牙不是人人適合

許多患者曾有牙周病,角質化牙齦只剩一點點,保留都來不及了,最好別挖掉,而且除非骨頭地基非常寬,由牙齦上直接鑽下去很不易定位,可能角度不如預期,需經過醫師仔細的綜合口腔與身體狀況進行評估,才可執行。黃宗偉醫師在美國接受植牙專科訓練時,即培養出對植牙手術最嚴謹的態度,更有實際臨床手術,十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可經由黃宗偉醫師審慎全面性評估,找出您最適合的植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