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植牙 拯救你的缺牙命運

台南植牙專家 台南牙醫推薦 黃宗偉牙醫 人工植牙

視甜食如命、口腔清潔習慣不佳,當心被蛀牙鎖定!蛀牙深入到牙髓的嚴重蛀牙,往往須經過根管治療來緩解牙痛、保留牙齒,若沒有使用牙套保護,失去神經、血管供應養分以保持活性的牙齒,就如失去生命般變得黯淡脆弱,啃咬較堅韌的食物時,便容易崩裂掉落,當剩餘齒質不足以支撐牙套,就只能將牙齒拔除,使用假牙或植牙的方式來重建。

台南植牙專家—黃宗偉醫師表示,植牙與固定牙橋、活動式假牙最大的差異,便是植牙需要翻開牙肉,將植體鑽入齒槽骨。看似疼痛、血淋淋的植牙,因其型態近似真牙,以鈦金屬人工牙根與骨質緊密整合,相對穩固,可承受較大的咬合力之外,還能免去兩側健康牙齒遭受修磨的命運,是目前相對較理想的缺牙重建方式。

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黃宗偉院長榮獲 ICOI Diplomate國際認證,引進3D電腦斷層精準分析設計植牙的位置,精選歐美廠牌植體,豐富的經驗和精熟的技術,能良好控制傷口範圍與減輕疼痛,並以全瓷冠作為牙冠,在打造牢靠、穩固植牙的同時,也賦予假牙栩栩如生、自然美麗的外觀。

雖然植牙費用相對牙橋較高、療程時間較長,但患者與醫師共同努力得來的心血,是能長久使用的假牙,以及近乎真牙的咀嚼享受!

台南植牙推薦—黃宗偉牙醫診所,用優秀的技術、高品質的牙科儀器與材料,細心照顧您的口腔。若您有植牙需求,歡迎點選下方按鈕來電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