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牙齒美白|給自己一張增加好人緣的入場券

全瓷貼片 美白貼片 台南牙齒美白

在這個升大學前的暑假,新生茶會、迎新活動陸陸續續的舉辦,身為準大學生的你,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開始修習學業、感情、社團三個必修學分呢?第一印象很重要,愛笑的人比較容易受歡迎,認識新朋友的第一步,就是展現親切的笑容,白皙整齊的牙齒更是重要關鍵,牙齒美白方式百百種,該選哪種呢?

想美白牙齒,卻不知從何開始嗎?於台南地區牙齒美白療程經驗豐富的黃宗偉醫師分享,要有效美白牙齒需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牙齒美白條件,選擇有效的療程方式,同時也可避免牙齒美白後遺症。舉例來說有些患者天生齒色偏黃,使用噴砂美白無法達成期望的美白程度。也有曾經使用四環黴素引起的黑牙,即便透過冷光美白療程也無法有效美白牙齒。黃宗偉醫師表示此兩類型的患者,可評估「牙齒美白全瓷貼片」的方式來獲得牙齒美白與調整齒列的優異效果。精緻輕薄的美白貼片,除了讓你擁有自然白皙的齒色,也能輕微調整齒列。全瓷貼片擬真、透光的材質,讓你笑起來清新自信不尷尬,美白成效立即看見!

位於台南佳里的黃宗偉牙醫診所,提供牙齒美白貼片、全瓷冠、微創植牙、全口重建等多項專業牙科醫療服務,親切優良的醫護人員,讓你身在佳里,像回到家裡。若你有牙齒美白需求,或是其他牙齒治療需求,歡迎撥打免費專線0800-258-268預約門診諮詢。

黃宗偉牙醫幫助你美白牙齒,展現美麗笑容,為你的好人緣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