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小心牙齒當開罐器 最後變成傷牙利器

我們大快朵頤的時候,有些人會拿著螃蟹腳直接啃、吃零食懶得拿剪刀用嘴直接咬,卻不知這些行為其實很傷牙齒;牙齒是拿來吃食物,而不是我們的開罐器。否則當您牙齒崩裂時,就後悔莫及了! 那崩裂的牙齒該怎麼拯救呢?

如果您覺得崩裂的牙齒只要補牙就好,那您就大錯特錯了!雖然崩裂一小角是可以用補牙的方式去拯救您的牙齒;但牙齒裂縫較大,是需要做假牙來保護牙齒的;若牙齒已經裂到牙根的話,就可能要拔掉做植牙了!現在有許多牙醫都有提供植牙的項目,但如果您真的要做植牙時,會怎麼選擇哪位牙醫師幫您操刀動口呢?!

台南植牙門診ICOI認證植牙碩士-黃宗偉醫師有數十年植牙臨床經驗,診所提供德國水雷射、低輻射劑量的3D電腦斷層,提供民眾優良的植牙診所選擇。選擇做植牙前,不只需要讓醫師評估植體廠牌及假牙材質哪種比較適合自己,植牙醫師也很重要,擁有豐富的植牙經驗,更能準確的瞭解您牙齒的狀況,才能對症安全植牙。

成功的植牙假牙會依每個人的臉形、年紀、咬合而有不同的需求與外觀,植牙經驗豐富的黃宗偉醫師會依照每個人製作自然、咬合舒適的假牙,讓您自信開口,大享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