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銀髮族植牙,詳盡評估不怕痛

母親節過後,享用完美食大餐的媽媽們開始擔心牙齒不夠力了嗎?子女想盡孝心送媽媽植牙,但媽媽就是怕痛、裹足不前嗎?其實,植牙分成許多方式,只要事前詳盡評估,和醫師妥善溝通,就能找出最適合個人的缺牙重建方法。

銀髮族群由於口腔退化,比起其他族群更需要植牙,由於更年期過後口水變少,逐漸演變成乾口症,抵抗力一旦變低,就容易造成蛀牙或是牙周病,而由此蛀牙衍生出牙齒脫落或損壞等毛病,就需要植牙手術的幫助了。

老人家植牙最需要評估的就是身體狀況,尤其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更必須經由儀器精密檢查,並且在事前詳盡告知醫師用藥狀況和病史,若是健康狀況允許,嚴格遵守醫師指示控制血糖或暫停使用抗凝血劑等,患有慢性病的老人家也可以植牙享受美好人生。

一般來說,植牙手術比起拔牙更不會痛。台南的黃宗偉醫師引進德國水雷射植牙技術,尤其能夠大幅降低疼痛感,在雷射的同時,會噴發水來協助冷卻,不但可以減少療程中的流血量,舒適度也向上提升許多,再搭配黃醫師採用來自歐美一線品牌的優良植體,能提高齒槽骨結合的速度。

立即找回飲食樂趣,黃宗偉牙醫診所的德國水雷射植牙提供免費諮詢:0800-25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