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呷甜甜 還在怕嘴齒疼嗎?

台南植牙

在台南古都,隱藏版、巷弄內的甜點店比比皆是,還有隨處可見的傳統冰果店,要說這個城市就像是細細砂糖蓋出來的似乎也不為過。老一輩說:呷甜ㄟ嘴齒A痛,往往只是要嚇唬孩子別吃那麼多糖,不然會蛀牙,而蛀牙確實是破壞牙齒最大的敵人!

台南植牙專家黃宗偉院長提到人工植牙門診的患者多半是因為嚴重的蛀牙和牙周病、長期嚼食檳榔或衛生習慣不佳而讓牙齒不堪使用,潰爛的牙根更可能讓牙周組織和齒槽骨也連帶受到破壞;當蛀牙治療無法以補綴和製作假牙牙套做修復時,固定式假牙或人工植牙是最為建議的重建方式。

有做過假牙的患者都知道,佩戴假牙牙套需要時常調整以確保假牙與口腔密合度,假牙若不密合就容易遭細菌入侵,使原來的殘牙再度蛀掉或是衍生其他牙周病痛!黃宗偉醫師表示,人工植牙治療費用雖較高,但是從模擬真牙般的人工牙根起,就已經在缺牙處打下穩固根基,當全瓷牙冠製作並裝置上牙根後,看起來就與真牙無異。

一顆植牙要做到如此擬真,台南植牙老經驗的黃宗偉牙醫嚴選大廠牌歐美植體,選用合適規格尺寸的牙材為每位患者治療;獨立設置植牙手術室,在嚴格控管的無菌手術室中進行療程、降低手術感染風險;植牙牙冠的精心雕琢更是配合患者牙齒色號製作,讓植牙後的外貌自然又不突兀,這些植牙的眉眉角角,都考驗著植牙團隊的經驗和專業。

在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為期十年的植牙保固是對患者最貼心的術後服務,術後無需顧慮植牙相關問題,患者可隨時回診確認植體情況,安心看得見!按此處以編輯.

多跑一哩路,卻能體會物超所值的植牙、隱形矯正、牙齒美白等多重牙科專業體驗,這是身在台灣的民眾可以享受的口腔醫療服務。
如果有植牙或牙齒矯正需要的朋友,歡迎你到台南來走走,這裡很親切、很溫暖,也很樂意為你省荷包,同時給你高品質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