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牙醫|不再舟車勞頓 南部也有植牙好醫生

一句「到南部弄假牙」曾紅極一時,想不到幾年後還真的有愈來愈多患者來南部求醫,做得不是假牙,而是人工植牙。

有需求做人工植牙或全口重建的患者,總要東奔西跑的到處問診,了解醫師專業背景、費用是否合理,或是到處打聽厲害的名醫,想辦法要排進長長的門診名單裡,其實,看病找良醫最重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主治醫生,隨著人工植牙技術的發展成熟,相應的設備已相當普及,不再需要往資源豐富的北部大醫院奔波求診,為患者省下許多時間和精神。

台南植牙專家黃宗偉醫師舉例,較複雜的口腔手術通常需要搭配精密儀器做診斷,早期如3D電腦斷層掃描設備,通常只有完善的大醫院或醫療中心才會引進,對於為數眾多的缺牙患者們時有供不應求的窘境,尤其南部的患者需自行前往北部醫院做檢查;幸好現在台南的牙科診所也能提供高規格、有品質的醫療服務。

面對各式口腔疾病,位於台南心臟地區的黃宗偉牙醫診所早早斥資引進牙科3D電腦斷層掃描儀,結合3D立體影像與傳統X光,能清楚定位植牙位置與角度;更打造無菌植牙手術室,整合多元植牙儀器在無菌的手術空間進行植牙,降低感染風險。這些硬體設備分擔了植牙醫師的壓力,能與牙醫師的豐富經驗和技術相輔相成,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黃宗偉院長建議可多了解患者反饋意見和醫師經驗豐富與否,患者的真心推薦能了解醫師的專業和溝通能力,與患者共創雙贏的治療機會!台南的醫療品質早與北部並駕齊驅,相對更實惠的手術費用與濃濃的人情味,是患者最重視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