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首選-台南植牙|越過濁水溪 老經驗首選植牙專家

植牙一顆多少錢?自台灣頭到台灣尾,植牙手術南北價格差異大,目前尚未納入健保的植牙手術,價格從一顆3萬到12萬都有,也因為各醫療院所的收費方式不同,讓有需要的患者難以抉擇。

台南植牙醫生黃宗偉院長就認為,人工植牙專業是複雜而面向廣泛的醫療技術,光是從執刀醫師的培訓、大量臨床實踐、引進相關軟硬體設備就已投入高成本,植牙手術當然要比一般治療更昂貴;對於那些標榜低價的植牙資訊及廣告,呼籲患者不可盡信,還需多考慮、多方評估。

根據黃院長觀察,近年來受到南北交通便利之便,目前有愈來愈多台北、新竹等北部植牙患者到台南看診,且比例有增加趨勢。除了考量植牙費用較實惠之外,黃宗偉院長親切仔細、有人情味的看診風格也是讓患者安心的主要原因。

有別於許多牙醫診所裝潢華貴、令人感覺「很昂貴」;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內的樸實風格相對令人感到友善得多,同樣都具備完整的醫療設備,黃院長堅持選用歐美大廠牌植體、打造獨立植牙中心,提供無菌手術室的高品質服務,更重要的,黃宗偉院長承諾每位植牙患者植牙10年保固,真正做到讓患者放心!

到台南植牙,享有與北部相同甚至更高水準的醫療服務,植牙必備的3D電腦斷層掃描,結合3D立體影像與傳統X光,可清楚定位植牙位置與角度,讓醫生更精準評估口腔狀況,擬定合適的診療計畫;合理又透明的植牙價格,更體貼患者日益縮水的荷包,讓您無後顧之憂成就健康大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