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須知 | 台南全口重建 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全口重建須知

一般民眾一聽到醫師說全口重建,臉上多半都是嚇壞了的表情,或是困惑不知所措的樣子,其實拜牙科技術進步所賜,設備技術的精進已讓全口重建不再那麼困難。只要是牙齒高度喪失、不堪咀嚼開咬、顏面肌肉失衡、說話口齒不清,都是全口重建治療的重點族群,建議患者先針對全口重建的項目和治療方式先做了解,降低心裡的不安,再穩紮穩打重建口腔功能。

全口重建與一般做植牙、做假牙不同,因為大範圍的修復疾病處,因此更需要配合患者身體狀況擬定合適的治療計畫,對於銀髮族患者和慢性病患者則要了解是否有做好藥物控制;如果有服用抗凝血藥物的話要與主治醫師確認,在手術前至少兩週開始調整藥量,避免牙科治療過程中血流不止增添手術風險。

台南黃宗偉牙醫強調,不論是做植牙或全口重建的患者,務必要主動告知牙醫師個人病史與用藥習慣,可協助醫師更完善提供醫療服務!再來要注意的是,口腔重建絕對不等於全口植牙,當專業牙醫師進行全口重建時,會依據患者需求與預算靈活的運用假牙、活動假牙、植牙、牙橋等多種膺復方式幫助患者建立堅固、耐用、美觀的齒列。

全口重建療程不單只是讓患者重拾口腔健康這麼單純,當牙齒健康了,吃東西就不再需要挑三揀四、嚴重偏食;只要口腔健康就能夠均衡的享受食物、完整吸收營養,一旦皮膚有光澤、頭髮不再枯黃、臉頰也豐滿了,我們相信,一個嶄新的自己能擁有更多自信!台南黃宗偉全口重建門診提供完整咨詢服務,用專業來回饋您的信任,歡迎撥打0800-258-268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