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流程 – 台南植牙|缺牙乃不可逆疾病 植牙終結焦慮

植牙流程

針對患者的病況與需求,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掌握口腔條件,對於即將植入人工植牙的齒槽骨、牙周條件做充分的治療,再視情況使用微創植牙方式植入植體後安裝人工牙冠;黃院長叮嚀,與真牙相似度極高的植牙同樣需要備受呵護和清潔,才能長久幫助自己迎接健康人生。

民眾透過網路搜尋可略知植牙一二事,傳說中的植牙三高-「價格高」、「手術難度高」、「時間成本高」已經變成一種錯誤迷思,取而代之的是醫療科技的蓬勃發展,大大縮小了植牙的困難度與療程時間;這項日漸普及的牙科手術也讓偏鄉和城市的民眾有機會接受同樣優秀的醫療服務。

深耕台南、服務鄉里的植牙專家黃宗偉醫師再次強調了齒牙動搖的不可逆性,成人恆齒掉了是不可能再自己長回來的!而不管我們願不願意,口腔機能退化、意外傷害撞擊、罹患牙周病或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或者長久以來的不良清潔習慣,這些都是造成牙周鬆軟、齒槽骨破壞的重要主因,每一項治療都需要經過專業牙醫師特別研擬治療計劃,以期達到全口腔健康的目的。

不說不知道,一個人的自信與否就隱藏在笑容裡,有缺牙及齒根搖晃的民眾常有苦難言,焦慮、憔悴全寫在臉上;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每天都會接受許多植牙問診、每月進行數檯植牙手術,患者的改變我們最知道。口腔中若有多顆缺牙,會帶來的最大的問題就是消化障礙,影響身體營養吸收,再來就是外貌改變的衝擊,讓微笑帶著缺陷,這兩大障礙是每個缺牙患者心頭的刺,不除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