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形矯正新選擇 牙齒矯正透明美

台南隱形矯正 新選擇

提到牙齒矯正,腦中的畫面就是一口大鋼牙,每個人都看見您在做牙齒矯正,雖然路人的眼光無惡意,但難免尷尬。黃宗偉醫師將隱形矯正引進台南,不用配戴金屬矯正器,只要戴上透明牙套,就能讓牙齒移動到最佳位置,讓您美美地改善齒列問題。

齒顎矯正目前除了最普遍的方式是配戴金屬矯正器,黃宗偉醫師說,傳統的金屬矯正器配戴時影響美觀,有時會出現牙齒酸軟的狀況,矯正器偶爾會刮傷口腔破皮,不舒服的狀況還會影響進食。

此外,金屬矯正器容易卡菜渣、殘留細菌,清潔牙齒要更加仔細,否則牙齒矯正還沒完成,牙齒上堆積了牙菌斑、牙結石,甚至引起蛀牙、牙周病,更是得不償失。

黃宗偉醫師說,為了讓牙齒矯正的民眾少吃一點苦,開發了隱形矯正的治療方式,它以民眾矯正期間的舒適與便利為出發點,成為愈來愈多人的選擇牙齒矯正的方式,讓民眾在進行牙齒矯正的過程,不必經歷一連串的風險。

黃宗偉醫師引進台南隱形矯正技術,如果民眾有齒列不整的問題,影響了說話發音,甚至嚴重的狀況會引進個人的社交障礙,可以就醫諮詢進行牙齒矯正。首先,醫師會先了解您的口腔狀況,進行全口檢查攝影,再將這一份口腔資料,以丹麥矯正設計軟體3Shape OrthoAnalyzer進行齒列分析,並擬定矯正評估。黃宗偉醫師會將這份評估報告和您溝通,決定後便依矯正計畫,為您製作「透明美」隱形牙套。

黃宗偉醫師說,民眾只需要依照治療計畫,按時配戴透明美隱形牙套,等到牙套都戴完了,您的牙齒自然而然就矯正好了。

黃宗偉醫師採用的EBA透明美隱形矯正,使用時下最火熱的加工機及3D列印技術製作透明牙套,可以達到16微米的超精細度,方便拆卸,也容易清潔。沒有嘴巴被刮破皮的困擾,也沒有卡菜渣導致口腔疾病的疑慮,更不會讓民眾有不美觀的困擾。

黃宗偉醫師說,透明美隱形矯正的費用相當划算,相較於另一家隱形矯正品牌「隱適美」,動輒20萬元起跳,顯得親民許多。黃宗偉讓台南牙齒矯正技術同步潮流,在隱形矯正價格上也回饋鄉親,唯一的堅持就是品質不打折。

EBA透明美隱形矯正的流程:
1. 預約諮詢
來電預約諮詢透明美隱形矯正,到診所時醫師會先做全口檢查,了解口腔的健康狀況,如有牙周病、蛀牙等情形會建議先做處理。

2. 數位評估
醫師進行全口檢查與攝影,將這份口腔資料傳送至丹麥矯正軟體進行齒列分析,並進行矯正規畫。

3. 擬定療程
醫師根據矯正規畫,與民眾溝通確定最後的療程與費用,再進行透明牙套製作。

4. 定期回診
民眾會依照不同的時程配戴透明牙套,必需遵守醫師囑咐配戴規則,並定期回診,確認矯正進度。

5. 矯正完成
    每換一副透明牙套,意味著牙齒也慢慢變美中,等到最一後一副透明牙套配戴完畢,您的笑容將煥然一新。

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比較
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比較 美觀、舒適、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