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全瓷冠 | 美齒利器 牙齒美白全瓷冠

覺得牙齒黃、有斑點、齒色不均、齒質透明又脆弱,想笑卻不敢開口燦爛笑…
齒色歹看,分不清楚是因為喝咖啡吃甜點,還是因為天生遺傳造成的,這是不是也是你心中的困擾?

台南牙科美容專業醫師黃宗偉院長用多年的臨床經驗與患者分享,牙齒的美白可以透過居家美白、冷光美白、美白貼片、全瓷冠來獲得改善,牙齦曲線的調整則可以用雷射手術治療讓牙頸牙冠的比例更完美;仔細分析牙齒美白的多種方法,居家美白是最溫和、適合經常使用的美白方式,但它通常不會讓美白色階有顯著的改善。

冷光美白則可以維持兩年左右,效果視個人情況:若不配合居家美白做保養維持,便會隨時間漸漸回復到原來齒色,尤其當中最需要注意美白藥劑的使用與成分,要慎選牙醫師及產品避免為牙齒帶來永久性傷害!

台南黃宗偉院長最推薦「牙齒美白全瓷冠」給牙齒被破壞過、或抽神經後變色明顯,需要永久改善齒色、齒質狀態的患者,不僅可以全面性的替換掉色變的牙齒,且治療時間短,可立即獲得明顯的效果;全瓷冠擬真、透光的自然效果,對要求牙齒美感的患者是第一首選。

針對小缺陷的牙齒也可採用牙齒美白全瓷貼片的方式,稍微磨小牙齒表面後貼上超薄美白貼片,就可以達到美觀與咬合強度上的需求!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為滿足不同患者的需求,幫助患者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冠,斥資引進種類豐富的全瓷冠品牌,瓷冠皆為國外進口材質;在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全瓷冠牙齒美白為您省荷包,只需兩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