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黃宗偉醫師

學經歷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人工植牙碩士

.國際植牙學院最高院士

.國際植牙學會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ICOI Diplomate (國際認證)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人工植牙碩士班結業

.美國紐約大學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前中山醫學院大學附設醫院醫師

.前台中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台灣植體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贋復學會會員

.北京口腔醫科大學臨床研修

醫師的話

我從小在佳里長大,許多親戚都住在這塊土地上,一直以來對佳里都有一份很深的認同感。學成歸國後,我希望可以縮小城鄉醫療資源上的差距,毅然決然的回到伴我成長的佳里地區,期待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病人高品質的植牙服務,造福更多民眾。

從我踏入植牙領域以來,即不斷追求無痛、成功率高的植牙技術,因此每年都會不定期到國外進修,學習最新的牙科技術與植牙觀念,也引進3D電腦斷層,讓植牙更精準更安全。拜高科技的檢驗設備與微創手術之賜,不僅大幅降低病人植牙的不適,也提高植牙成功率,降低手術風險。

我期待每位走進黃宗偉牙醫診所的病患,都能享有優良、適合的治療,由我為您把關,一起從「齒」幸福起來。

早期在美國接受植牙專科訓練時,即培養出對植牙手術擁有最嚴謹的態度,植體方面更選用歐美一線大廠植體系統,優良的植體系統加上先進的設備,以及實際臨床手術十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植牙的成功率是可預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