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優勢

台南植牙 首選 | 黃宗偉醫師是在台南地區植牙的首選讓我們用以下六個理由說服你。

ICOI國際認證植牙專科醫師最高院士

ICOI為世界公認最大的國際植牙專科醫師學術機構,此認證在植牙領域深受全球牙醫與患者的肯定,其中以專科醫師最高院士(ICOI Diplomate)最難取得。黃宗偉醫師經由資深植牙學者審核通過,獲得該機構認證,為臨床與學術雙方面整合評比優良的植牙醫師,全世界每年通過的醫師非常少數。結合嚴謹專業的技術背景,加之十多年的臨床植牙手術經驗,提供患者最安心的牙科醫療服務。

獨立植牙中心

獨立的植牙中心,給患者與醫師一個安靜的空間進行詳細深入的植牙評估,提供絕佳的隱私維護;無菌植牙手術室,整合多方位植牙儀器,於無菌的手術空間進行植牙,降低手術風險,提高植牙成功率。

高科技醫療設備,準確、安全、有保障

黃宗偉牙醫斥資引進牙科3D電腦斷層掃描儀器,結合3D提供的立體影像與傳統X光,清楚定位植牙位置與角度,搭配上黃院長多年臨床經驗,縮短手術時間,提供更精準、安全、有保障的植牙療程。

精選歐美植體,杜絕黑心牙材

黃院長以一貫嚴謹態度,挑選出心目中最佳植體,與全世界同步使用歐美大廠一線品牌植體系統,拒絕使用黑心牙材,為您先做好把關動作,免除民眾植牙疑慮,我們精選過的,您放心。

10年植牙保固,貼心術後服務

植牙所費不貲,如果我的植牙壞掉了怎麼辦?黃宗偉牙醫了解您對這方面的顧慮,提供植牙10年保固,保障您植牙的使用期限,醫護人員也會撥打術後關懷電話,並定期提醒您回診確認植牙情況,不會讓您植完牙就變成醫療孤兒。



親切醫護人員,降低生活緊張感

黃宗偉牙醫全體醫護人員接受過專業的醫療訓練,也因應民眾需求,提供國、台語雙語服務,並以淺顯易懂的語句為您解除植牙的疑惑,確保溝通順暢,降低您看牙緊張感,來到黃宗偉牙醫就像到了鄰居家串門子一樣的自然與安心。